享受吧,2011年的色彩時尚心靈之旅!

 

2011新年心理測驗

新年到了,在新年Party上,你忽然遇上了個吸引你的男性,你們相談甚歡,於是,你想知道這個男人對你的感覺,你們之間,到底有沒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性呢?


40號:我是,牡羊座瓶  40.jpeg

選到“我是“瓶的你,可以了解你正在尋找認識自我的能量,你希望能透過多多參與社交活動,能讓自己真正的自信心展現出來。在情感上稍有執著,對你來說,體驗並且整合自己的內在層面,比較可以讓你凸顯出自我特色,因此,建議穿著可展現你的明快個性的利落剪裁服飾,可以是好的大品牌公司的服裝,色彩上可以選擇輕柔淡雅,配飾不妨採取鮮明的色彩裝飾,香味尚可選擇水果香氣,有助於令人了解道你的坦白與純潔!

40號瓶中蘊藏有琥珀能量,可以幫助人安定心神、帶給我們聰明和擁有智慧的力量。

6號:我擁有,金牛座  6.jpeg

選到能量瓶,你對於“能量“的擁有是十分重視的,能量是什麼呢?能量就是愛。如果得不到你想要的愛,那麼,你只好由物質的滿足中得到。你對生命擁有極大的熱情和活力,你希望能有新的開始和覺醒,不想再像以前一樣,那麼疲憊了。在情感上希望能安定,所以,擁有的財產是你所關心的。因此,建議你可以在居家環境中選擇舒適風格,或是歐美風格的居家裝潢。以白色為主的簡約風格,可以凸顯你對生命的品味。妳需要藝術品,所以,舉凡鞋架、衣帽間,都很重要。色彩可採用暖色調,可以彰顯你的穩定性。6 號瓶中有著石榴石能量,可幫助加強自信,增強競爭力,預防沮喪!

 

20號:我思考,雙子座  20.jpeg

選到“星星的孩童“瓶,你擁有與自己和他人溝通和令人平靜的能力。你明白愛才能化解一切,所以,你會盡力去學習愛和平靜的重要性,並且希望身體力行,都能做到。在服飾上面,你偏向於輕鬆休閒的年輕時尚風,對你來說,時尚代表著潮流,新資訊對你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沒有最新的資料與訊息,你寧願醜死也不願老舊。色彩可以採取中性風,對於喜歡香氣的人來說,更能多所運用香味的力量,建議可多運用花朵香,淡雅的花朵香,可增進你的異性緣。20號瓶中有著碧璽的能量,可以發揮關心的特質,幫助自我的信任。

 

13號:我感覺,巨蟹座  13.jpeg

選到“感受瓶“,你的心實在很渴望能開悟呀,你想營造心的空間,也是新的空間,好幫助自己發現新的開始,因為你認為自己已經被每天例行的事物限制住了,很悶呀!讓生命找到和諧的道路,在十字路口上徘徊的你,可以清楚的知道回家的路。服飾上你傾向於簡潔有力的剪裁,色彩可偏向冷色調,好讓你隨時保持清醒,髮型上建議可以採取有力的短髮造型,並且配上色彩,讓你在利落中能有著柔軟的心與形象。香味不宜過濃,以免你把人驅散了。13 號瓶中有著祖母綠的寶石能量,可以增強記憶力,釋放情緒,並找到方向。

 

5號:我創造,獅子座  5.jpeg

選到“創造“瓶,獅子座人很希望可以充分運用自己的能量,有智慧的運用著。你天生的喜悅和影響力,讓你能喜悅的走在自己具有挑戰性的道路上。你的生命是熱情的,你也是個能把熱情分享給他人,慷慨大方的人,常受到他人的喜歡語跟隨!或許生命的早期你有著辛苦,可是,這些也都不會影響到你的喜樂和自在。服飾造型上建議可以多彩與明亮的色彩,讓自己成為被助益的焦點,你深知自己是聚光燈的主角,所以,請無須再隱藏自我,浪費能量了。香氣可選則高貴有品味的氣息與品牌,可襯托出你的高貴獅子情操!5 號瓶中有著紅寶石的能量,最能轉換負面的磁塲與心情,並解決關於壓力和性的問題。

 

11號:我服務,處女座  11.jpeg

選到“服務瓶“,你的生命充滿了無條件的愛與勇氣。你是個能夠給自己和他人愛和溫暖的人,在自我學習接納愛的道路上,需要先克服自我懷疑。因此,在過去生命的經驗中,你或許為愛辛苦為愛忙,但是,這些都只是歷練,歷事練心,你的生命才會真正堅強並充滿愛。服飾上建議能多彩飄逸型,你的個性拘謹,容易要求完美,造成自己的困擾,無拘無束又有異國風情的打扮,可以讓你與人相處起來更自在些,故建議典雅又帶點俏皮感的裝扮,非常適合你。11號瓶中具有粉晶(玫瑰石英)的能量,能得以清淨你的靈魂與情緒。

 

59號:我平衡,天秤座  59.jpeg

選到“平衡“瓶,你一直都在努力的“平衡“著。如果找到了愛,智慧出現,我們內外和諧,也就不再批判自己,若能不帶有批判和恐懼的接納了自己,你的眼中淨是平衡和和諧,你也就不需要費力去平衡了。服飾上建議多多變化,你很適合各式的打扮,奇怪的是,要你從土氣到貴氣,若心態不調整,依然土氣。所以,影響你最大的是你的思想,能量帶動思想,思想創造能量,你的思想每天都在影響著你的心,所以,別太負面喔!服飾上可多用心在髮型,以及彩妝,眼睛的彩妝需要多多加強,會有強烈的吸引力!59號瓶中具有紫鋰輝石,能充分讓你感受到更層次的愛與關懷,而不是只活在自己小小的恐懼當中。

 

78號:我蛻變,天蠍座  78.jpeg

選到“我蛻變“的瓶子,你知道自己最近正在大大的更新嗎?摧毀過去,放下過去,然後完全新的開始。你擅長處理心裡狀態,不為自己,也會為了別人而活著,你努力奉獻、服務,是個真誠的好人。是值得交往的朋友!放下你的強烈的佔有慾,你會明白自己為何做出了一些選擇與決定,或許你仍抓著過去僅僅不放的悲傷,但實際上,你早就走出來了呢!服飾上建議多穿著明亮色,像是白色為主的搭配,你需要照亮自己,也照亮他人,並放下那些不屬於你的,如情緒。78號瓶中帶有舒俱來石的能量,能減緩氣餒或絕望的痛苦,能連結你更高層次的心靈力量!

 

27號:我行動,射手座  27.jpeg

選到“行動瓶“,你明白自己是個需要行動才能安心的人,光有理解,尚無法滿足你強大的求知慾。你是個坦率、熱情,願意為生命和所愛的事情努力,並且有能力作正確的決定,並把決定化為行動的人。有時候責任可能過重,讓你懷有怨和恨,深深的挫折感可能會干擾你的成功。強迫自己不能感受。因此,適當的質材良好的服飾搭配,多樣化線條的設計感,很適合具有異國風味的你,你不適合太過於本土化,任何與國外有關的設計潮流感,都可嘗試。27 號瓶中,具有捷克隕石和紅寶石礦的強大力量,所以,請你善用自己的心,讓自己樂觀的去冒個險,不要擔心,生命會帶著你前進。建議多多搭配小配件,像是項鏈、耳環、多樣的髮夾或染髮,讓自己經常求新求變化感,切忌一成不變,總是黑色。

 

19號:我落實,魔羯座  19.jpeg

選到“落實“瓶,你對於物質與心靈的追求,是雙向同步強烈的!!每當你的心更新了,你的身體也就更新了。你有很多的能量,可以服務他人,又能創造金錢,是個具有靈活頭腦和靈性心靈品質的人。不過,有時後太過壓抑情緒,容易讓你變得更為物質和沮喪,適當的平衡是很重要的。因此,建議宜多往大自然發展,讓自己可以解脫,舒解沈重的每日壓力。你適合穿著上班族有質感的服飾,制服也不錯,綠色系的配件可以多多運用。香氣可偏向木材類,與大地接近的頻率色與氣味也不錯。19 號瓶中有著紫水晶能量,可以修復所有的受傷和沮喪、疲憊。能穩定自我,並且減少人際關係中不必要的障礙和攻擊,有助於妨小人。

 

43 號:我分享,寶瓶座  43.jpeg

選到“分享瓶“,你是個樂於分享,喜歡結交朋友,並且是個擅長人際的高手。你喜歡追求神祕與奧祕的經驗,對於任何新鮮的經驗都很有興趣參與,因此,朋友多,Party多,活動多,麻煩事也不少。也許真的承認了內在的恐懼,你的創造力才不會停滯不前,創造力是你的生命,為你帶來美好的藝術生命。建議多參考時尚專家或雜誌的建議,購買適當的配件與服飾搭配。色彩上你可以挑戰他人所不敢,所沒有的。任何奇裝異服到了你的身上,都不會太奇怪,不妨多試試最新造型。色彩上建議新色彩,像是珊瑚色,藍綠色,銀色,鐵灰色等,記得配上亮麗的彩妝,你的吸引力就能震驚全塲了。43 號瓶中具有綠松石的能量,可以讓你更為敏感,並且你可以快速的由身旁的環境裡,明白相處之道!

 

3號:我體會,雙魚座  3.jpeg

選到“靈感瓶“,你是個可以真實表達自我,並且能用他人可以接受的方式來表現你的意見語感受,是個良好的傾聽者與照顧者。你很擅長為他人著想,你天生的直覺力以及靈感,讓你很容易明白他人的內心世界。但有時候,你可能太過沈溺了,以致於弄不清楚到底是自己的感受?亦或是他人的感受?你分不清方向,像魚周遊於兩個方向,因此,常常面臨同時有兩種選擇,無法自拔與分辨!或許與父親和母親對你的影響有關,因此,建議你可穿著帶有溫馨感的服飾,不要過於冷酷,像是冬天記得要圍上絲巾或圍巾,參加宴會或活動時也記得可加個背心或坎肩,彩妝可彩神祕風格,以強調你的靈感與直覺溝通力。3 號瓶中具有玉和翡翠的力量,以及綠松石的靈感力,可以幫你強化脆弱的心,帶來感受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