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吧,一個人的旅行! 

這部電影,很深深吸引我們這些色彩的工作者。

主要原因,就是我們對生命與真理的追求與渴望。

上官老師把Bonnie老師派去中國後,Bonnie老師炙手可熱,包括上官老師自己,都仍然每月飛個不停。

老師分享這部電影說,她自己看了兩次,也有中英文的小說,有點小瘋!主要的是,內容非常真實和平易近人,也能讓我們的家人了解,當一個人,不能真實的做自己時,是非常痛苦的!哪怕你擁有了人人羨慕的一切,你依然會感到“不滿足“。

上官老師說,她自己也常有這樣的感覺,也不斷的在世界各地追尋,有趣的是,她從不厭倦飛翔,她喜歡到各地去享受美食(喔,可以見到她愈來愈...,不過,還保持得可以啦),也喜歡到各地交朋友!

她說,作色彩工作最好的收穫,就是廣結善緣,心胸開闊,並且,了解世界各地用色彩的心情。

明年3月,老師要帶“準講師“們去義大利上課,老師說,做翻譯是假的,因為同學們大多英語流利,倒是給自己一個享受美食和旅遊的機會,把工作當作藉口,名正言順的去玩樂,還沒有罪惡感呢!

我們聽到這樣精辟的分析,都很希望像老師一樣,可以一起去Eat , Play and Earn Money !啦,哈哈哈。

喔,補充一下,老師說,這部電影中的用色,非常之好,搭配的很用心,特別是女主角身上的色彩,以及她失落時的彩裝色,和裝扮色,同時,在主角的身上,美食的色彩,以及與環境搭配的色彩中,可以充分“讀“到和“感受“到顏色在生活中的影響力,非常推薦大家去看時,用您的心靈之眼,去“體會“這部電影中的色彩能量!(喔,一定要補這一段,老師說顏色很重要,差點忘了寫下這部份的記錄與報告!)

(TT撰寫於電影分享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