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色彩藝術發展協會 分享區
我們熱愛色彩,希望用色彩繪製生命的驚彩與奇蹟! 邀請您,與我們分享對生命色彩的喜悅! 共同創造美好人生!


2011年  整體運勢:彩油星座數字預測


2011年是個多變化的一年,從數字與色彩頻率來看,20(藍色+粉紅色)和11(白色+粉紅色)正好是重整心靈的時候,分別代表著迎接內在小孩,恢復過去失去的歡樂,11代表著放下過去舊有的固執與堅持,嘗試改變。都有粉紅色,代表著對愛的需求度增加,願意改變自己的人,也能發自內心的去體會愛,接受愛。而2+0 =2 ,1=1=2,2又代表著接納與協調,是陰性數字,特別注重情感的流動。色彩能量上則對應到藍色,因此,代表著陰性能量中的陽性能量(陰中有陽),一個內外協調的人,能找到平靜和享受安全與安定,這也對應到4(2+0+1+1)這個數字,4數代表安定、安全感、穩定。

再從星座的角度看來,2011年的星象中,木星跨越三個星座區:1月1日到1月23日的雙魚座,1月24日到6月5日的牡羊座,以及之後整年都在金牛座。這黃道十二宮的最末與前兩個星座,都代表著我們放下自我、對自我的覺醒,以及對自己所擁有重新定義,對於“豐富“的看法,也讓我們看到內在深層潛意識正如何影響著我們的價值觀與財富。對每個人來說,都是精彩與豐收的一年!

 

牡羊座:82 號

即將擺脫過去的問題的牡羊座,上半年受到木星走入牡羊座的影響,對於自己的信心和觀點,即將改變。愛情將會順利許多,上半年可望遇到對的人談感情。對應的82號瓶海中女神Calypso,特別能協助牡羊座從今年1月23日起,更有信心的往前邁進。上半年適合發展金錢能量,橘色和綠色可以協助牡羊座人勇於面對自我,以及內心最深的恐懼和喜悅,到了下半年,可以保守理財,綠色建議您打開心扉,往外發展,下半年渴望擺脫單身,感情好轉!

 

金牛座:81

2011年6月起,木星將近入你的金牛座,因此,你可以充分發揮你的專長,並且讓我們重新理解我們的金錢觀與價值觀。81號瓶,代表著你今年渴望內在的安全感,感情方面也會較為順遂,你所渴望的安全感和伴侶關係,都可以帶給你更多的機會和進展。81號瓶,粉紅/粉紅色瓶,無條件的愛與關懷,7月以後比較有益於你的財務和愛情發展,有點耐心是好的開始!

 

雙子座:84號瓶

今年的雙子座一反常態,過去的你擅長人際關係,是個消息靈通的八卦站。不過,今年你反而有點膩了,在去年經歷一些挫折打擊後,現在想要有點自己的空間,很好,你終於學會去愛自己了。一整年的三次木星反轉,以及一連串的日月蝕,對你的人生觀有所影響。84號瓶代表著,當你愈想躲起來時,可能愈得去面對被迫的關係,需要透過服務他人,才能顯現自己的光茫,但也容易流於衝動或負面的價值觀。多用你的熱情分享給這個世界,雙子人需要智慧去創造個人舞台,但需要明白榮耀與感謝他人才是王道!

 

巨蟹座:85號

冥王星位於你的伴侶宮位,今年是重整你的伴侶關係的重要關鍵。巨蟹天生的強烈依賴感,今年愈演愈烈,如果有對象的人,需要隨時提醒自己,不要老是自己天人交戰,為著莫須有的幻象打仗!木星天王星入你的事業宮,85號瓶正詮釋了這個現象,難免有難以預料的變化發生,不過,藍綠色的意思,正是天王星的意涵,用創造力代表革新與進步,何不多用你的天賦與靈感,去創造你的生活和周遭世界的和諧呢?

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雙手療癒課:天使光能靈氣,北京結業式。

 

DSC03525.JPGDSC03526.JPGDSC03528.JPG


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urajin大合照

 

Carol 老師創辦的 Aurajin , 如今在大陸和馬來西亞愈來愈紅,

大家對於科學健康養生觀念,愈來愈重視,真是很棒的現象!
每期Carol老師都會有所回答學生的問題,讓我們好開心,也好被關心呢!
也祝福 Carol 老師生日快樂,健康平安!

DSC03541.JPGDSC03544.JPG

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年12月彩油三階學員合影

很歡樂的,我發現我們的研究風氣愈來愈盛。

這次非常開心,所有的助理們都說,這次的學習和整個課程的過程,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難忘。
我喜歡在我喜歡的人面前,盡情的發揮,幫助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們,了解自己,
大家都一起提昇,一起進步,一起哭泣,也一起開心暢快的大笑!
祝福你們,我愛的朋友們。

除了在台灣,目前協會已經有台中的潤芝、瑞青,高雄的麗蓉,台北的Bonnie等數位老師,
2010年協會更開拔到馬來西亞和中國開始合作培育新血,以及就業輔導。
2011年,在中國,我們更將有計劃的在上海與台灣計畫雙向交流,並輸送更多華人講師到有需要的地方服務,培養更多的雙手治療師和心靈講師。


2011年我們大家再續前緣!

亞太協會理事長  上官昭儀  歲末感恩分享  

 

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oce 女性意識研究   ---幸福感大調查

刊登:新浪網 2010.9.    女性議題研究專家/ 上官昭儀(Isabelle)


幸福感是近年來被眾人重視並探討的主要生命議題。

人們常問,什麼是幸福?怎樣可以得到幸福?幸福是有很多知心朋友,幸福是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努力?幸福是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享受生活的平淡?還是,幸福是 活出一個精彩的自己?到底,幸福是什麼?什麼是“幸福感“呢?每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,但是唯一相同的,就是一種“滿意“的感受。若是滿意,滿足,那麼, 即便是粗茶淡飯,沒有愛人,仍然會覺得幸福滿溢。有時候,若是什麼都得到了,可是,卻沒有豐足富裕之感,依然會覺得“不幸福“。所以,可以明白,幸福,的 確是個抽象,卻又實際而殘酷的生命成就滿意度指數。

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幸福嗎?

偶爾會覺得幸福的女性,佔了37%。覺得幸福的人,佔了27.2%。從這個調查中可以發現,還不錯,至少,大家是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。知道幸福的感受 是“偶爾“出現,有時候,還是會有波動,會有不幸福感。這種結果,還滿不錯的,證明了現在女性對於幸福的追求,是理智的判斷,也能清楚自己的感覺。

過去一周裡,你有多少時間是處於積極的情緒?

有時候感受到積極情緒的人佔了38.3%,將常感受到積極情緒的人約19.8%。這可以表示現代女性有時後雖然會受到情緒的干擾,有趣的是,已能意識到自 己也有開心或愉快的時刻,因此,更證明了現代女性,可以為自己的情緒負責,並且,愈來愈能覺察到自己的內在感覺,是正面積極的。

對你來說幸福的事?

選擇和睦的家人佔了最高比例。可以明白的是,現代女性對於家的渴求。第二高的比例是一份好心情。第三是知心愛人。所以,可以明白的是,家庭的和諧感,以及 每天好的感受,身邊有愛,有愛人在身邊,是女性情緒展現的主要影響來源。可以理解再堅強的女性,都仍然需要一個穩定的個人和關係(家庭/愛情)。

幸福的愛情和婚姻佔到幸福感的比重?

70%-90%的比例有38.3%。可見,雖然愛情和婚姻仍然對大多數女性來說,是生活的必需品。但另一方面,也可以看到,開始有一些女性,是不需要這兩項也能感受到幸福的。足見,新的生命觀點已經誕生,可喜可賀!

那個群體更幸福?

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