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  整體運勢:彩油星座數字預測


2011年是個多變化的一年,從數字與色彩頻率來看,20(藍色+粉紅色)和11(白色+粉紅色)正好是重整心靈的時候,分別代表著迎接內在小孩,恢復過去失去的歡樂,11代表著放下過去舊有的固執與堅持,嘗試改變。都有粉紅色,代表著對愛的需求度增加,願意改變自己的人,也能發自內心的去體會愛,接受愛。而2+0 =2 ,1=1=2,2又代表著接納與協調,是陰性數字,特別注重情感的流動。色彩能量上則對應到藍色,因此,代表著陰性能量中的陽性能量(陰中有陽),一個內外協調的人,能找到平靜和享受安全與安定,這也對應到4(2+0+1+1)這個數字,4數代表安定、安全感、穩定。

再從星座的角度看來,2011年的星象中,木星跨越三個星座區:1月1日到1月23日的雙魚座,1月24日到6月5日的牡羊座,以及之後整年都在金牛座。這黃道十二宮的最末與前兩個星座,都代表著我們放下自我、對自我的覺醒,以及對自己所擁有重新定義,對於“豐富“的看法,也讓我們看到內在深層潛意識正如何影響著我們的價值觀與財富。對每個人來說,都是精彩與豐收的一年!

 

牡羊座:82 號

即將擺脫過去的問題的牡羊座,上半年受到木星走入牡羊座的影響,對於自己的信心和觀點,即將改變。愛情將會順利許多,上半年可望遇到對的人談感情。對應的82號瓶海中女神Calypso,特別能協助牡羊座從今年1月23日起,更有信心的往前邁進。上半年適合發展金錢能量,橘色和綠色可以協助牡羊座人勇於面對自我,以及內心最深的恐懼和喜悅,到了下半年,可以保守理財,綠色建議您打開心扉,往外發展,下半年渴望擺脫單身,感情好轉!

 

金牛座:81

2011年6月起,木星將近入你的金牛座,因此,你可以充分發揮你的專長,並且讓我們重新理解我們的金錢觀與價值觀。81號瓶,代表著你今年渴望內在的安全感,感情方面也會較為順遂,你所渴望的安全感和伴侶關係,都可以帶給你更多的機會和進展。81號瓶,粉紅/粉紅色瓶,無條件的愛與關懷,7月以後比較有益於你的財務和愛情發展,有點耐心是好的開始!

 

雙子座:84號瓶

今年的雙子座一反常態,過去的你擅長人際關係,是個消息靈通的八卦站。不過,今年你反而有點膩了,在去年經歷一些挫折打擊後,現在想要有點自己的空間,很好,你終於學會去愛自己了。一整年的三次木星反轉,以及一連串的日月蝕,對你的人生觀有所影響。84號瓶代表著,當你愈想躲起來時,可能愈得去面對被迫的關係,需要透過服務他人,才能顯現自己的光茫,但也容易流於衝動或負面的價值觀。多用你的熱情分享給這個世界,雙子人需要智慧去創造個人舞台,但需要明白榮耀與感謝他人才是王道!

 

巨蟹座:85號

冥王星位於你的伴侶宮位,今年是重整你的伴侶關係的重要關鍵。巨蟹天生的強烈依賴感,今年愈演愈烈,如果有對象的人,需要隨時提醒自己,不要老是自己天人交戰,為著莫須有的幻象打仗!木星天王星入你的事業宮,85號瓶正詮釋了這個現象,難免有難以預料的變化發生,不過,藍綠色的意思,正是天王星的意涵,用創造力代表革新與進步,何不多用你的天賦與靈感,去創造你的生活和周遭世界的和諧呢?

 

獅子座:89號

海王星終於在十年後,要從你的伴侶宮移位,4月4日到8月5日將移動,與伴侶或合作夥伴的關係也將有所調整,妥協是你需要學習的,可能過往的好大喜功,或是貪圖享樂,今年都會看到結果,愛情來得快也去的快,因此,你可能更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。89號瓶代表深沈的性能量,以及徘徊在感官肉體和靈魂深處的掙扎,也可能在物質和精神間天人交戰,今年的投資建議小心,但多去進修反倒很不錯,今年適合讀書進修,讓自己提昇,未來年作準備!

 

處女座:87號

土星位於你的財務宮,因此,今年你的財務狀況似乎容易吃緊,工作也會比較有壓力和辛苦許多,不過,商業計畫突然發生,總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和學習,因此,不妨當作一切都是非常感恩的學習著,不要過於急功近利!愛情充滿激情與波折,木星進入你的第八宮,性生活還滿挺滿足的!87 號瓶珊瑚色,代表愛的智慧,因此,也應多花時間,了解自己為什麼常常做了白工,很努力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?這一切,都提醒你重視自我的存在價值,凡事有點耐心就對了!

 

天秤座:86號

土星持續留在天秤座,因此,今年你的運勢仍然充滿壓力和考驗。海王星位于你的工作宮位,容易受騙,所以,不太適合隨便貿然投資或答應合作,相反的,今年可能充滿了分離,所以,愛情上的分手,或事業上的分離,都可能在今年發生。今年的觸礁較多,建議多有備案,學習放下或許是最好的新開始!86號瓶代表內在的明白與體悟,或許很多震驚帶來淚水,造成你無意識的抗拒,但是,有意識的去創造一些新的生活方式,換個地方居住或來個新工作都好!

 

天蠍座:91號

今年天蠍座的生活實在很精彩,所有的關係(工作、愛情)都帶來豐盛富足,特別是財務上的富裕。木星和天王星進入你的工作宮位,因此,許多最新的創意和幸運都會圍繞著你。愛情上尋尋覓覓多年,今年也將有好結果。年中之前你可能會和有錢人結婚,或是與年長的有錢人穩定的相戀,91號代表你愈能讓過去的你死去,並且過去很努力的放下心結,今年的你就愈容易看到美妙的結果正等著你發生,不可思議的好運氣,讓你人氣紅不讓,今年也適合跨國際的活動或工作,貴人運不斷!

 

射手座:92號瓶

自由,是你一直想得到的。選擇,也是你今年的功課。受到一連串日月蝕的引力所致,你的人生觀將有重大的改變。愛情關係你也忽然明白與放下,更為了解人與人之間的愛情吸引力,過去的觀點是如何的不適用於你了!更為自由源自一連串的變化,所以,92號瓶,代表你將充滿勇氣,擁抱自己真實的感受,今年適合換個地方工作,或選擇可以讓你自由自在的工作方式,作自己的主人,自己成為老闆,也是不錯的選擇!

 

魔羯座: 93號

今年你一反常態,在冥王星的堅持之下,你顯得比以往要固執許多,但也更為有毅力,過去,目標導向讓你自己充滿成就動機,但今年的你可能略顯急躁。所以,適當的放鬆吧,有耐心的過程,總是會看到結果的。沒有對象的魔羯,下半年愛情運氣不錯,93 號瓶代表不妨多把握機會,透過人際交往,也能學習與成長。今年也特別需要為健康作點規劃,飲食和營養的調配,也能轉變你的性格,並有助於人際關係的培養。

 

寶瓶座:95號

感情情緒一向不太穩定寶瓶座,今天變本加厲,愈演愈烈。冒險和衝動的事更多。受到日蝕的影響,海王星又進入雙魚座,你的桃花朵朵,確容易流失金錢。內心孤寂的寶瓶人,過去的理智,今年容易投資失誤,因此,需要看緊荷包,以免自己買了什麼都不知道,錢就花出去了。受到天王星主導的影響,5月之前狀態比較好 。95號瓶代表處理深層的混亂或恐懼,因此,下半年適合搬家轉換環境,或去學習進修。今年是學習坦誠,不創造他人與自己混亂的真誠年。

 

雙魚座:96號

海王星回歸雙魚,回到家了,力量提昇。曾經有過的執著、夢想,過往的美夢,都一一浮現出來。過去你總是不被理解,很奇怪,好像生錯時代似的。今年5月之後,一切都將改觀,你的魅力大增,對外的形象也扭轉,人們不再視你為異類,你可以充分發揮自己深藏的藝術和美感,工作上能得以發揮。96號瓶代表今年的你需要多探索內在,以往你不想了解他人對你的看法,你也不願面對,但今年,一切都將公開清楚,讓自己好好的把夢想發揮,真正去做點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