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彩油三階學員合影

很歡樂的,我發現我們的研究風氣愈來愈盛。

這次非常開心,所有的助理們都說,這次的學習和整個課程的過程,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難忘。
我喜歡在我喜歡的人面前,盡情的發揮,幫助我所愛的這些朋友們,了解自己,
大家都一起提昇,一起進步,一起哭泣,也一起開心暢快的大笑!
祝福你們,我愛的朋友們。

除了在台灣,目前協會已經有台中的潤芝、瑞青,高雄的麗蓉,台北的Bonnie等數位老師,
2010年協會更開拔到馬來西亞和中國開始合作培育新血,以及就業輔導。
2011年,在中國,我們更將有計劃的在上海與台灣計畫雙向交流,並輸送更多華人講師到有需要的地方服務,培養更多的雙手治療師和心靈講師。


2011年我們大家再續前緣!

亞太協會理事長  上官昭儀  歲末感恩分享  

 

DSC035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