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會顧問  簡介    Mike Booth  ( 麥可. 布斯 )

 

英國Aura-Soma身心靈時尚領導品牌之總裁與Academy學苑之校長。

畫家,藝術家與藝術教育工作者。自80年代接觸彩油創辦人Vicky Wall(維琪.渥爾)女士,隨後成為其義子與傳承接班人。

協助創辦人並接受其啟發至今,將Aura-Soma帶領走入世界級身心靈引導品牌與工具,在所有的心靈場所和工作者身上,都可以見到接受Aura-Soma的洗禮,受其啟發,並愛用其產品。

麥可先生獨特的彩油教學風格,深深影響從事彩油工作者或彩油講師們,目前全球的彩油講師,都需要參與麥可校長的課程,並需要接受其不斷的引導,以繼續更新彩油世界的高層訊息,對於嚮往此工作的學員們,或深深受到彩油吸引的人士,都如同世界上所有參與彩油世界的工作者一般,您需要來親領受彩油導師麥可老師,面對面的,親自透過彩油大師,來了解Aura-Soma的色彩能量。

最新活動廣告,上官老師已於2010年帶團至英國,並將於2011年2月帶團至英國,3月帶團至義大利學習,2011年9月(9/12-9/17),上官老師將於英國教授最新色彩課程,已經快額滿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