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I-Self 愛自己雜誌專訪 

靈性彩油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
英國 A.S.I.A.C.T 學苑講師階教師  上官昭儀
色彩療癒,這是彩色的世界,也是色彩在世界上的意義。


 近年來「靈性彩油」在台灣相當風行,搜尋引擎隨便一打,就出現兩百多萬筆靈性彩油的資料。不僅如此,靈性彩油有限公司總經理上官昭儀更獲得英國 A.S.I.A.C.T 學苑(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)全球十名講師階教師之一的殊榮,也是華人及台灣人中唯一的一位。

 上官昭儀在真正接觸靈性彩油前,原本是研究星座,後來因出國改變了工作方式,出國期間在國外雜誌看過靈性彩油的介紹,回台後也有朋友向她介紹彩油,遂自己上英國的身心靈網路商店探索,因此勾起她潛在的好奇心。

 「其實自從我的親弟弟過世後,我經常思索人生問題,所以儘管外在成功滿意,內心卻不滿足,很想找到生命的答案。」在接觸靈性彩油兩年後,上官昭儀的身心靈產生許多變化,因此下定決心要學習彩油的內涵,想一探究竟靈性彩油真正的深層精神。

─想要了解更精彩的內容,請看i-self 愛自己雜誌11月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太色彩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